今天早上
很衰...

早上先和阿信去林森
路上我們為了我忘記把相機放回他的包包裡爭執著
所以到了校門口準備換手時
我的心情不太爽
下車時特別用力的將門拉回關上
為了讓門關起來
我的人只好往後站一步
後腦撞到了身後的反光鏡
反射性的將腦袋往前縮
於是慘案就發生了
我的耳朵被正要關上的車門撞上
頓時血流如注
緊跟著頭暈目眩
然後就是淚流滿面

一到學校就立刻去找護士阿姨
阿姨建議我去看個醫生
因為我的耳垂已經開始腫脹
除了腫脹還加上痛得要命
就這樣我的耳朵現在是包紮中
一整天大家都一直問我耳朵是怎麼弄的
這個很蠢的經過也一直被我反覆描述
整個過程實在很烏龍
但阿信卻因為這樣再也不敢跟我吵架
也算是因禍得福

也因為這樣今天的導護就翹班了
那群交通服務隊的小鬼還跑去告狀
〈但是自己也是七早八早就落跑〉
下午請了假想好好休息一番
但依然是忙到三點才回家
班上的小鬼倒是還滿關心我的
不過我想他們只是單純的不喜歡有代課老師來上課而已


希望我的耳朵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