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政府上任後唯一令我期待的政策就是發放消費券啦!
雖說這個政策也只是治標不治本,但是不領白不領,領了這些消費券,正好我也來去振興經濟一番!

不過,話說領消費券當天,我也去當了工作人員,坐了一整天,一切都還算順利,除了幾個很盧的阿公,自己搞不清楚狀況還來大呼小叫,我們還得賠笑臉給他之外,其他則沒什麼大礙。
我和阿信兩個人消費券再加上工作津貼正好給我買台相機,期待已久的新相機就要到手啦!看在相機的分上,就給馬政府記一個優點吧!集滿十個優點,下次我考慮看看要不要投給他!

消費券的size很迷你,超可愛的啦!
不過,我很快就會花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