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下著雨,今天可就艷陽高照!
下午我和阿信便開始躊躇著要不要出門走走,還是要繼續宅在家裡。
還好有哲源來電,否則我們應該還是貼在電腦前繼續無所事事吧!
經過一番討論後,決定前往鹿港、王功,來一趟吃吃喝喝之旅!

就在一切就緒準備出門前......
我家阿信居然找不到汽車鑰匙......
嘴裡直嚷著早上還有看見,怎麼會下午就不見了?
就在大家一陣翻箱倒櫃之後,眼尖的我,突然看見面紙盒裡閃著銀色的亮光......
伸手一撈,果然就是鑰匙!那豬頭阿信居然還想賴給我,說是我亂收東西的.....
幫他找到不感激我就算了,居然還敢說這種沒良心的話!
唉......

手忙腳亂之後終於可以出發啦!
先去王功吃蚵爹,再去鹿港買名產。
出門一趟,果然荷包又單薄了些,每樣東西各買一點,加起來也頗為可觀,不過,在此還是大力推薦鹿港〝鼎泰興〞的水蒸蛋糕,真的好吃!
蛋糕軟綿綿的,芋頭頗香,黑糖更是風味一流,有機會去鹿港一定要去嚐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