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放了四天的假,感覺非常忙碌!
星期六去參加阿信研究所的畢業典禮,雖然他尚未畢業,不過也是要應景一下,祈禱他能盡快拿到畢業證書。晚上我們還去參加謝師宴,吃了一頓日本料理,超撐的!
星期日和婆婆去了新竹新埔的南園,南園很大,要收門票,假日200元,人潮不算多,沒去過的人可以去走走,但是去過了應該不會想再去。
星期一原本打算整理房子,順便做點正事,不過阿信極力邀我去看電影,於是我兩又出發去新竹大遠百的華納看〝神鬼奇航3〞,劇情錯綜複雜,我們兩個中間一度看到睡著,看完電影之後小逛了一下。
星期二早上回老家去拜拜,下午約哲源夫婦吃大餐然後逛中友,因為阿信想買〝G2000〞的衣服,沒想到中友沒有,所以我就賺到了一件衣服,阿信則是不甘不願的回來。

就這樣一連忙了四天,每天回到家都是我的電視時間,週五星光大道、週六看金曲獎頒獎典禮、週日很忙,有快樂星期天、週日八點檔、放羊的星星要看、星期一開始就是八點檔的連續劇,最近除了看民視的〝愛〞之外,還看華視的〝新...〞〈忘記了〉,連上網的時間都沒有,更別說是做其它事了,當然正事也都沒做到,現在可好了,正在加緊趕工中。
答應要改班上學生的生活照光碟都還沒處理,後天就要畢業了,今天一定要把32張光碟都燒出來,這就是玩樂的代價啊!

我要去趕工啦!有空再來好好介紹一下這幾天的去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