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奇摩網路新聞

開始迷上「超級星光大道」也不過是最近的事,沒想到才看了幾次楊宗緯就要退出比賽了,我稱不上是他的fans,因為參賽者裡面的每一個我都喜歡,不管是誰,只要唱得好,都可以吸引我去喜歡。
只是,對於楊宗緯的退出我還是稍稍的感到可惜,不可否認的,他真的是一個有實力的唱將。
他的聲音,他在比賽裡的真誠表現,在在都能打動人心;而在賽後的搞笑演出,也讓人感受到他赤子之心的一面。
正如他所說的,他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愛唱歌的平凡人,有必要將他過往的生活一一揭露出來嗎?

但是,說謊就是不對,我相信他的成名是他史料未及的,所以一開始無心的說了一個謊言,而造就了這麼一大串的風波,但他又何嘗不是一個受害者,一個台灣媒體渲染之下的受害者。
我們的大眾媒體就是喜歡揭人瘡疤,愈是負面的消息愈是能吸引大眾,是誰造就了媒體?其實就是我們。
我們都愛八卦,所以媒體就拚命的挖八卦,愈聳動人心的標題收視率就愈高,各大電視台則高聲歡呼。
楊宗緯只是一個普通人,只是一個愛唱歌卻不小人爆紅的普通人,雖然犯了錯,但也不至於是罪該萬死,怎麼好像卻像犯了滔天大罪一樣?
他還不是一個藝人,只是一個懷抱著演藝夢想的年輕,難道就要這樣被扼殺了?而那些已經是藝人,甚至是資深藝人的大哥大所犯的最卻輕易的被原諒,這真是一個不公平的世界。
只因為他現在身名大噪就要被放大檢視,要換作我是楊宗緯我寧可還是那個平凡的路人,至少在KTV裡唱歌還能夠受到在場者的讚美,那才是最直接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