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賽一天一天接近,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浮躁...
辛苦了兩年等的就是這天,卻在這重要的關頭發生這麼多事情,還好我們有一群關心我們的同事,默默的為我們進行募款,希望我們教練團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出戰。
得到這麼多的支持,心裡真的是萬分的感動與感謝,只是更擔心的是無法得到佳績,辜負了大家對我們的期望。

最近孩子們的表現很不穩定,狀況是時好時壞落差很大,如果扣掉主攻手實力大大降低,我感到相當苦惱。
一直沒有練出另一個攻擊手,著時讓我傷透腦筋,還好最近一直有阿信陪著我,提醒了我很多小地方,雖然現在有些為時已晚,不過至少讓我有所警惕,學個經驗當作教訓。
現階段的任務就是專心的準備,希望在比賽時能有最好的表現,即使輸了也不會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