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雖然你囉哩吧嗦的交代了一大堆,而且還錯字連篇,甚至叫我〝吃〞電暖爐,但你的心意在這寒冷的冬天裡,為我帶來一絲暖意,讓我整個心都暖暖的。
從我們交往到結婚,除了去年過年外,你從不曾離開我這麼久,真是有一點不習慣,我還是習慣你在我身邊唸書,陪我打電動,或者跟我講講冷笑話,但是我知道現在的你很忙碌,我會適應的,也會自己安排自己的生活。
人的一生中,我們常常因為現實而放棄自己的理想,而你現在有機會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我為你感到高興,也支持你的選擇,雖然現在很辛苦,不能和以前一樣,可以悠哉悠哉的出遊,但是,我相信將來的日子,你一定會彌補我的,你總是說你是我最值得的投資,不是嗎?
朋友們總是問我為什麼這麼急著結婚,還沒遇到你的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這麼早嫁人,也從不認為我可以適應婚姻生活,畢竟我是個愛好自由的人,脾氣硬得跟牛一樣,但是因為遇到你,我想我可以相信你,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感到幸福,這不就是每一個女孩最滿足的事嗎?所以我決定嫁給你,因為我們一定會相愛到永久的。
你的孝順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愛家的男人一定會愛自己的老婆和小孩,也一定會愛我的家人,你不在的時候,我會回去陪陪爸媽的,爸爸雖然和我不多話,但我感覺得到他很疼我,媽媽雖然比較保守,但也很照顧我,結婚後,除了親愛的老公外,還多了一對父母照顧,我想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了。
在外面的你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天氣冷要多穿衣服,我會乖乖在家等你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