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人人都說我很挑食
其實也還好吧!我只是有我自己的原則罷了!
我所吃的食物不過就分幾個類別而已...

一:寧死不吃類---寧願餓肚子,也不願意吃一口。
青椒、羊肉、薑、木耳、青豆、番茄醬、芥藍菜、香菜、海參、青江菜、蒜、紅棗、海帶結、蓮藕、芥菜、雪裡紅

二:不得已吃類---有時切得太碎和在食物裡,沒辦法挑出來時,只好免強吃下去。
紅蘿蔔、小黃瓜、蔥、洋蔥、韭菜、碗豆、芹菜、芝麻

三:偶一為吃類---心情好時吃上一兩口,心情不好時則沒興趣。
豆芽菜、番茄、甜椒、生菜沙拉、香菇、鵝肉、西洋芹、栗子、酸菜、苦瓜、花生、綠豆

差不多就這樣了...
看來也好好,我還是有很多食物是不挑食的啊!
別再說我挑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