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上介紹美食比比皆是,但我認為有些特別的地雷產品也要大肆宣揚一番,以免誤觸。
所以我要特別介紹這一款地雷產品「人道馬德里爆漿奶油餐包」,販售地點在台中中友百貨地下一樓。



要價不高,一包10顆60元,兩包110元,因為聽起來不貴,所以想說買兩包來當早餐。



冷藏或冷凍保存,食用前放入烤箱中烤至表皮酥黃,色澤看起來挺美,聞起來也頗香。



一咬下去後真的爆漿,奶油瞬間就流出來,滴得我滿手都是,完全不是我想像中的奶油,我以為會是有點稠稠的,沒想到是液體。
奶油混著麵包皮底部的油,整個超鹹,吃一個還可接受,吃兩個就膩了,阿信每吃ㄧ次就抱怨一次,連我不挑食的公婆都不愛。
後來聽到同事的評價也是不高,據說還有分鹹口味和甜口味,但一樣都不討喜,真後悔一時衝動,還買了兩包。

地雷產品介紹給大家,不信邪的話可以親自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b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